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难以绕开的情结

默想:雨润芭蕉荔枝红的时节 —— 心有些作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锻炼——是要花代价的  

2010-12-08 12:47:21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     103.9兆赫昨天做了一个大众锻炼的调查节目。请了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专业人员一起谈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。
       其间提到,现在的锻炼场所大幅减少而且,市区的都需要花钱。他举例说:一个篮球场一小时租金要两百元,平均一年下来一个人就要几千元。这个专业人员都觉得贵。据说,现在我国人群的总体健康水平比日本差得多。特别是身高的综合指标。
       忽然想到,儿时随便都能找到一块空地奔跑、嬉笑、打闹。那时的足球普及要比现在好。有时,外国球队来访,北京、天津等省市球队就代表国家队比赛。记得新华印刷厂的足球场就在官园护城河旁边。马季年轻时就在这里代表新华书店踢球。(我家就在不远处所以见过。)所有工矿企业、事业单位,大、中、小学校都有工间操、课间操。真正体现了“发展体育运动,增强人民体质”的深刻内涵。
       而现在,推广所谓“第八套广播体操”的运动。肯定是“流产”了。
       连这么一个没有任何政治含义、经济含义的运动都贯彻不下去。岂不让人笑掉大牙?“哥德巴赫猜想”过一段时间,就会有相关部门来总结贯彻“广播体操运动”的“伟大而丰硕”的成果。那“白皮书”会洋洋洒洒几万言。
       病了!而且病入膏肓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7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